钠钠口

人生不如梦。当心!当心!当心!

[第五人格]杰克直接自信嗨老婆…

看到大家都这么有创作激情我也凑个热闹…

杰克和萨贝达的第一次见面

)舔狗舔的好 老婆跑不了!


ooc预警⚠️






——————


“不断的动机性、不断的警戒、不断的猜疑。”



这是萨贝达佣兵生活里的信条。



浪费别人时间就是谋财害命,显而易见的道理,可惜很多人不懂。萨贝达曾无数次设想过也许在某个平平无奇的午后会有一个美丽温柔的姑娘来和自己搭讪,再一同坠入爱河,但无论哪一种,都和眼下的状况不一样——



“我说,我胳膊要被你扯断了。”萨贝达强忍着把眼前男人暴揍一顿的欲望,尽量忽略身上伤口的剧痛,试图把胳膊从男人手里解救出来。



男人英氏三件套的打扮下是瘦削的身材,虽然骨架足够高挑,萨贝达还是很怀疑这个人哪里有这么大的力气拉着他和他僵持在这个街角。



街角足够冷清,也许短时间内不会有目击者,萨贝达还是不想和他在光天化日之下拉拉扯扯——更别提身上伤口已经开始对自身被忽视不满,开始有规律的传来阵痛。



萨贝达思来想去叹了口气,找了个熟悉的酒吧把人带了进去。



酒吧白天不营业,比夜晚的火热疯狂多了几分冷清。萨贝达随便和老板打了个招呼,凭着脸熟轻车熟路地摸进一间空的员工休息室。



“我叫杰克。”男人看起来恢复了理智,举手投足间多了自持的优雅。



萨贝达瞪着杰克,等着他接下来的解释,没想到男人就像已经完成了任务,又不说话了,只沉默着用目光描摹萨贝达的脸。



妈的。



萨贝达感觉自己脑袋里名为理智的弦已经岌岌可危了,失血和疼痛让他浑身叫嚣着疲惫,哪怕多一秒都不想和这个莫名其妙的男人待在一起。



“我是个艺术家,我喜欢有艺术感的人。”杰克的语调虚幻,像沉浸在某种自己的情绪里,“你很完美。是完美的猎手…也是完美的猎物。”



完了,是个神经病。



萨贝达努力调整自己的表情,好让他看上去没在翻白眼:“说完了?我可以回家了吗?”



杰克不说话了,沉默让萨贝达有点焦灼。



“我要回家了。”冷硬地说完,萨贝达起身就走。



出乎意料地,男人没有拦他,只站在他身后用那种奇异的目光盯着他,直到视野里没有萨贝达的身影。



之后的一段时间萨贝达都没见到杰克。他不关心这个莫名其妙的艺术家,只要对他不造成影响就和他无关,别人怎么样都无所谓。



——————


终于应付完麻烦的客户,萨贝达心情恶劣地登上回家的楼梯,在下一个楼梯口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萨贝达眯起眼睛:“你怎么在这?”



一瞬间,各种想法划过他的脑海,很快他就镇定下来,直视着男人的眼睛。



“别紧张。奈布,我能叫你奈布吗?今晚想请你赏脸,请问你有时间吗?”



无聊的套路,无聊的说辞。



无论是敌是友都无所谓,萨贝达只想快点回家。



“你能找到我家,说明你很有背景。你想做什么我不感兴趣,我要回家了,希望你不要碍事。”



杰克看起来有点伤脑筋,拇指摩挲着开口:“也许是第一次见面时有些不必要的误会让你对我这么反感,我只是想邀请你来做客,你知道,你的光临会让我感到无比光荣。”



萨贝达开始头疼,他不知道怎么招惹上杰克的,像快软硬不吃的牛皮糖。


评论(7)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